【双关】白夜纪

炸毛小将军关宏宇×淡漠左丞相关宏峰

背景:

熙元十四年, 夷族大举入侵长丰。战要之时,前线游骑将军关宏宇残杀亲兵、私放俘虏,而后于战场失踪。

乾元帝大怒,当朝削去关宏宇游骑将军一职,并下令即刻彻查此事。左丞相关宏峰为证其弟清白,殿前直谏愿自削官职,前往边关以查明真相。

君臣数载,乾元帝深知左丞相刚直庄厉,断不可能为包庇之事,故未削其职,只责令左丞相关宏峰领皇命代帝前往边关监军,并于三月内奏禀真相、平复边关战乱。如逾期事不成,则一同革职查办。

(故事线什么都是瞎编的,宠哥才是真绝色, 嗯……没错,本文只有甜甜甜的宠哥日常)

1.胡不归

“丞相,这不归林常年瘴疠不散,进不得啊。”

关宏峰兀自盯着不归林,对林副将的劝阻置若罔闻。

“丞相…”

见关宏峰不为所动,林副将愈发急道。

再劝阻的话还未落下,关宏峰一双古井不波的眼已转过来,将他盯着。

寒毛骤然竖起,关宏峰又发了话:

“回去,去请援兵。”

林副将闻言,倏地跪下,语带坚定道:

“蛮兵随时可能找到这个地方,属下不能置丞相的安危于不顾。即便是死,属下也要带走丞相!”

关宏峰冷着脸,声色并厉道:

“胡闹!单你一人,尚能突出去请到救兵。带上我这般累赘,就是要把你我的命一起交待在这!”

“可是…”

林副将还欲再辩,关宏峰已经坚决道:

“没有可是。军令如山…这就是军令!再有耽搁,军令处置!”

“是!”林副将一咬牙,从地上挣起,翻身上了马。

勒住缰绳,林副将犹道:

“丞相保重!等我回来。”

关宏峰微微颔首,神色中带了郑重,目送着林副将驰马而去,留了一骥尘土。

转了身,面对着林中的瘴气缭绕。

关宏峰却是没有犹豫的,提步向前。仿佛闲庭信步一般,走得安然。

这是,最后一次见到关宏宇的地方。

救了他,又消失了。

消失在不归林中。

他等了许久盼了许久的弟弟啊。

为什么就这样消失了?

胡不归,胡不归。

关宏宇,既然见了面,你又是为什么不回来呢?

又是一声叹,烟雾笼了人影,越来越淡。

你既然不回来,那便由我去找吧。

哪里都好,刀山火海也好。

你在的地方,我也就去了。

…………………………………………………………

想看古代版的白夜追凶啊嗷嗷 磕双关的视频快磕到昏迷了嗷嗷 如果有小伙伴看到古版白夜追凶的文 请一定一定(拜托!)要告诉我啊 万分感谢 感激不尽!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