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真相比命重要

※两则小甜饼,时间点在第二季


1.真相比命重要


“宏宇,你知道吗?真相比我的命更重要。所以…当初我宁愿选择最冒险的方式,也要查出真相。”


“我知道的哥,我都知道。”


努力终有回报,哥哥终于肯和他袒露哪怕一点心声,同他解释。


不问缘由,选择相信,这是他的回答和做法。


但是……


他抬头道:


“但是,哥,你比我的命…更重要。”

2.戒指


“关老师…您恋爱啦?”


小周看了一眼正在整理文案的关宏峰,犹豫一会才问道。


“嗯。”


淡淡回应,关宏峰停下工作,抬手看了看无名指上的戒指,明白她为何有此一问。


弟弟说,反正他俩都一样,戴一对一模一样的戒指,交换起来,也没人会起疑心。


他蓦地想起昨晚弟弟贼兮兮的笑,还有那欠揍的表情。


可是,怎么就答应了呢?


————————————


和朋友聊了聊剧情,终于从结局里缓过来点


捏两个小甜饼


送给可爱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