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关于双关的N个脑洞

※韩剧设定中双关的N个脑洞

※包括:信号、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两个世界、海德哲基尔与我

1.【双关】信号

小关爷指导关老师破案!!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     

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彼时关老师还不是关老师,是刚刚从警校毕业的实习生。      

此时的小关爷还是那个小关爷,只是破案翻身把歌唱,正在哥哥家里翘着二郎腿看电视。      

时过六点,哥哥还未归家,小关爷着急的打了电话,误拨号码,拨成哥哥以前已经停机的号码。       

没成想,竟然真拨通了,还拨给了刚刚年满二十四的哥哥。        

于是乎,学有所成的小关爷,打算暗中指导一下自家“没有经验”的年轻哥哥。        

只能在六点钟打通的五分钟电话,跨越两个时空的信号对接,破获五个悬而未解的奇案。

——————————————————

两个时空

“喂?哥——”

“宏宇?”

“哥,六点了,你该回家了。”

“……你不是在部队吗?”

“啊?哥,你黑暗恐惧症发作蒙了?”

“……又喝酒了?醒醒酒再给我电话。”

“嘟嘟嘟……”

“喂喂?哥——”

2018年

“宏宇,突然记起我刚实习时,接到一个声音很像你的电话,很像诈骗犯。”

“……我的亲哥。”

2004年

“喂,宏宇,你给我打过电话吗?”

“啊?什么?不过哥,这是你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我很感动。”

“好的,挂了。”

“嘟嘟嘟……”


2.【双关】听见你的声音

五年前的遭遇,不仅让关宏峰患上了黑暗恐惧症,还意外得能听到别人心里的声音,只要他能看到对方眼睛。

————————————

关宏宇内心:我哥怎么这么好看呢?怎么会这么好看呢?明明和我一样呀。

关宏峰内心:? ? ?

周巡内心:老关,你倒是跟我袒露袒露啊。不如待会带老关去吃油泼面吧。

关宏峰内心:? ? ?

小酒馆老板内心:这就忽悠走了,怕不是个傻子。

关宏峰内心:? ? ?


3.【双关】匹诺曹

情话小王子关宏宇 × 无法说谎的关宏峰

他哥无法说谎,也是他最近和哥哥日夜相处,才发现的。哥哥教他自己的习惯,思考就用右手摸下巴。然后,他发现,哥哥一旦说谎就会用左手摸下巴。

——————————

“哥~你喜欢我吗?”

“……关宏宇,你喝高了?”

哥哥左手摸摸下巴,作出思索样。


4.【双关】两个世界

这电视剧里的人怎么和我长得这么像?名字也这么像呢?

产生这样想法的关宏宇,穿越到一个讲述主角关宏峰破获各种奇案的电视剧里。

————————————

三两下撂倒罪犯。

关宏宇看向满身是伤的关宏峰。

关宏峰撑着沉重的眼皮,拿着枪指着他,警惕问道:

“你是……你是谁?”

关宏宇看着这过分相似的脸,双手举过头顶,无奈道:

“我可能……是你亲弟。把枪放下,我可以给你剧透。”

“哥~作为屡次救你的报答。这是必做的甜蜜的事,每天做!十!件!”

“……”

“你走开。”



5.【双关】海德哲基尔与我

白天的哥哥,冷艳高贵,不可触碰。

晚上的哥哥,邪魅狷狂,处处挑逗。

弟弟惶恐:黑暗恐惧症的后遗症?

看着早晚相互独立的两个人格,弟弟默了。

早啪晚啪,真怕哥哥吃不消。

——————————————

清晨。 哥哥扶腰:

“宏宇,我最近…总是感觉很累。”

宏宇心虚状。

“哥,早餐我都做好了。你先吃,我帮你去上班。”

↣↣↣↣↣↣↣↣

光开脑洞还是很爽的~哈哈哈哈

如果有喜欢其中某个脑洞的,请直接领走

最近看双关文伤得不行

还是边吞刀子边流泪边看

谁让太太们写得那么好呢 流泪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