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黑色太阳》(一)

#黑化,碎三观


如果2.13这一切的主导就是弟弟,陷害哥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哥哥把凶手的证据指向自己。


强行将自己和哥哥永远捆绑在一起。


背后给哥哥治疗的心理医生压力,让他们加重哥哥黑暗恐惧的心理,这样就能永远和哥哥在一起。


#感谢长腿少女战士太太提供的黑化梗

 

这里还要感谢蓬蓬的大黄梳和发套及头上的一切太太,最早是看到她的tag才产生了写这篇文的想法,之后翻到了长腿太太的tag更下定了决心要写


感谢两位~给你们么么


#我要做你唯一的太阳,你的光只能是我。——黑宇


——————————————————————


黑漆漆的枪口径直指着前方人的眉心,关宏宇扭了扭脖子,面无表情地掰下枪尾的保险。


面前还一副胜券在握的人一下子慌了,他面部肌肉抽搐两下,抖了抖胡子就哆嗦道:“关宏宇,你不能、你不能.....”


过河拆桥。


“嘭”地一声枪响,那人的话还没说完,就直直倒在地上。血从他头上的血窟窿里流出,那人仍是死不瞑目般地睁大双眼将关宏宇看着,像是不明白眼前的一切是怎么发生。


他看到的最后一幕,是关宏宇搀扶起地上昏迷的关宏峰。


他还是不明白...他仍睁大着眼,像在困惑着,为什么....


为什么关宏宇...要过河拆桥。


1.生意


“宇哥,这恐怕不太合适吧?”


眼前的人西装革履,穿着得极为考究。已是五十多岁的人,他保养得还像四十刚出头的样子,只是谄笑起来过深的眼尾纹,暴露了他的真实年纪。他就坐在关宏宇身前,神态拘谨着,带着小心翼翼的讨好。


关宏宇姿态悠闲地躺在皮沙发里,抬起红酒小啜一口,拾了手下刚点好了送上的烟,仰头边抽着才边同眼前的人道:“一句话,东南亚那条线,你们要,是不要?”


那人一听这话,脸上立马露了急色就道:“要要要。”又想到什么,那人犹豫着又接道:“可是,宇哥啊...这是杀人的买卖。”


关宏宇自顾自地抽烟,毫不在意地笑笑道:“怕什么,又不会查到你头上。就算查到你头上,你又能怎样?这做买卖的,就是要担风险的。东南亚那股线利润那么大,你不要,总有人抢着想要的。”


吐出一圈烟,关宏宇才悠悠转头看向他,像豹子看着他的猎物一样,语调变冷道:“再说了...你手下做那点脏事儿,我又不是不知道。伍玲玲那桩事儿,不算杀人的买卖?还搞到我哥头上,要不是我仁慈,你的手下...早就是具尸体了。”


那人额头上不断冒出冷汗来,他也不敢擦拭,只是一个劲地应道:“是,是,宇哥说的对。”


关宏宇危险地勾了唇角,露出些许玩世不恭,前倾着身向那人道:“那这事儿,算成了?”


那人如获大赦,如捣蒜般点头道:“成了,成了。”


事儿谈成了,关宏宇也没有必要再留,他懒懒起身向那人交代道:“事成之前,别再联系我,除非我给你电话。”


那人赶紧起身跟在他身后,喏喏回道:“是,是,一定的。”


“对了,”关宏宇走了几步,又想起一桩事来。他慢慢转过身,用摄人的目光将那人紧盯着,加重语气道:“你回去告诉你们头,伍玲玲的债,我背了,要偿还他的,我会另外弥补。我哥的命——现在归我了。”


2.预谋


酒馆里,大汉们围坐成了一圈,有些诚惶诚恐地盯看向坐在主位上的关宏宇,静待着他打完电话。


“宇哥,事儿成了。”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关宏宇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


挂了电话,他眼见着大汉都在紧张地看着他,随意地摆摆手道:“别紧张,都是兄弟。该喝酒的喝酒,该吃饭的吃饭,待会都知道该怎么做了?”


坐在他一旁的大汉是个有眼力的,立马搭声道:“是,是,宇哥,我们会全力配合你的。”


关宏宇满意地笑笑,率先伸出筷子夹了一筷。周围几个大汉见他如此,也立刻伸出了筷子,该吃饭的吃饭,该喝酒的喝酒,一派其乐融融。


三巡酒过后,关宏宇顿了杯看向邻座,邻座的大汉脸色一变,颤着声音就道:“宇哥...对不住了。”


关宏宇抽出刀子认真擦拭,又是懒散一笑道:“不用客气。”


叫骂声,肉搏声,乒铃乓啷地摔碗声,接踵而至。


小店很快一片狼藉。


关宏宇收了刀,面上带了慌张,跌跌撞撞就出了门,行至巷外,他又左右探看,才哆哆嗦嗦地将刀扔入下水道,做足了失手杀人的样子。


他将黑色帽兜戴上,隐瞒了神色,又慢慢朝黑暗中走去。


他在等,等一个需要他的电话。


黑暗无光的小巷里,电话铃骤响。铃声极大,在寂静中,刺耳而突兀。


他背倚着有些湿滑的墙,飞快地接起电话,颤抖着声音道:“哥...我可能,杀人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冷静,如他料想中那样冷静,他听着自己哥哥道:“警方已经发布了通缉令,你要么自首,要么逃。”


他没有犹豫地,做出了他应该有的反应,他在声音中藏了恐惧和害怕道:“这么快?哥!”


电话那头的关宏峰听出了他的害怕,默了一瞬又沉声道:“我就问一句,吴征一家五口,是不是你杀的?”


不错,不错,面对这样的境遇,依然沉着冷静,不愧是他的哥哥。


看不清表情的面上,他微微勾了嘴角,颤着声音茫然继续道:“吴征?谁是吴征。哥,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我。”


关宏峰当然知道不会是他的弟弟,他要的是——


也是关宏宇想要的。


“如果真的是你,我是不会包庇你的。”他听他的哥哥冷着声音唬一句,继而道:“避过街上搜查,先到我家里来。”


“好的,哥。”他颤抖着声音,压抑住了声线里的高兴。


屏幕光亮骤灭,他收了手机,直起身悠悠向巷子外走去。


一切,如计划进行。


——————————————————————


因为很喜欢这个梗,所以想试试来写


初次尝试写暗黑的文,结果意外带感!!简直停不下来


不足之处请轻拍


这种外表小太阳,一刀切开黑的小太阳


比小太阳还要让我动摇


一直对爱情中的两种状态尤为心水:一种是奉献和守护,一种是占有和毁灭


这次,就来一次彻底放飞的占有毁灭吧


 @长腿少女战士  @yshiu  @蓬蓬的大黄梳和发套及头上的一切 



评论(65)
热度(4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