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黑色太阳(二)

#黑化,碎三观


如果2.13这一切的主导就是弟弟,陷害哥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哥哥把凶手的证据指向自己。


强行将自己和哥哥永远捆绑在一起。


背后给哥哥治疗的心理医生压力,让他们加重哥哥黑暗恐惧的心理,这样就能永远和哥哥在一起。


#感谢长腿少女战士太太提供的黑化梗


这里还要感谢蓬蓬的大黄梳和发套及头上的一切太太,最早是看到她的tag才产生了写这篇文的想法,之后翻到了长腿太太的tag更下定了决心要写


感谢两位~给你们么么


#我要做你唯一的太阳,你的光只能是我。——黑宇


——————————————————————


3.见面


门铃声刚响过一声,关宏峰已经从沙发上起身,快步走到了门口。他透过黑白的监视屏,看到一个身穿黑衣、头戴兜帽的男子站在门口。那男子将头深深低着,小心地避过摄像头的探视。在一阵左顾右盼后,男子再次确认四周没人,才又按响了一声门铃。


关宏峰看了看男子的身形,已经确认了来人是关宏宇。


蓦地松一口气,关宏峰迅速开门将关宏宇拉入门内。把门关上后,他又将门上小锁咔哒一拧。关宏宇似是再支撑不住,一进门就瘫软了脚,直接坐到冰冷的地上,靠在门上就开始大口喘息,像劫后余生一般。关宏峰就静静立在关宏宇跟前,看着如同溺水之人的弟弟。


时钟嗒嗒走动,一时房间里静谧得没了声音。不知过了多久,关宏峰才哑了嗓子开口道:“起来。”


关宏宇情绪仍激动着,只是拼命地摇了摇头,又状似极度痛苦地抱住了头,蜷缩作一团。关宏峰见不得他这个消极待毙的样子,拔高声音又冷声道:“起来!你知道,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关宏宇闻言终于抬头看他。这是关宏峰从未见过的关宏宇,脸上尽是茫然无措的,还有满满的疲惫。他的弟弟,向来是阳光开朗的,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果不是自己拉他入局,愧疚揪得他心底发痛。


关宏峰缓缓地蹲下身子,有些手无措足。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样的弟弟,他已经很久没有安慰过人。凭着本能的,关宏峰便如儿时常做的那样,搁了手在弟弟头顶上,一下一下,慢慢轻抚。


关宏宇享受着这样久未感受的轻抚,看着这样近在咫尺的脸庞,却仍听到心底的野兽叫嚣着,不够,还不够。


他所想要的,还远远不够。除了关宏峰对于弟弟的愧疚心疼,他还想要更多东西。


当然,二十年都等过来了,他并不会着急在此刻,他还有一生的时间,慢慢去磨平关宏峰心里的棱角。


如果他耐心足够的话。


敛去眼底情绪,关宏宇继续装着一脸求生无门,借此肆无忌惮地打量着他神色复杂的哥哥,开口已带了绝望无助道:“哥,怎么办啊?”


听他有此一问,关宏峰脸上愧色更重,不由得也柔化了平时面无表情的脸,半软着声音劝慰道:“宏宇,相信我。我会想到办法,证明你的清白的。”


关宏宇心道一声,如果真能算计到他想要的,这清白,不要也罢。面上却强撑起一个笑来,作出一副不想让关宏峰担心的样子:“我知道了,哥。给你添麻烦了,别担心我。”


见关宏宇如此,关宏峰眸色一暗,再说不出话来。


了解关宏峰如他,永远知道哪个表情,哪句话,能戳到他最柔软的地方。


包在硬壳里的柔软,如今豁剖出摊在他面前。见好就收地拉下关宏峰抚在头顶的手握住,适时的振作显露,关宏宇亮了亮眸色就道:“放心吧,哥。我都三十几的人了,没那么脆弱。”


关宏峰见他从萎靡里振作起点精神,心里踏实了些,抽手起身道:“行了,先去洗个澡把这身换下来,我去把你这身衣服处理了。”


望着关宏峰的手从他手中抽离,关宏宇眼底黯淡了一瞬。见关宏峰要离开,他撑着身子也想站起来,但固坐太久的肌肉酸麻,让他脚下一软又跌回在原处。


真是自作孽。关宏宇心底苦笑一声,只得抬眼朝快要离开的关宏峰道:“欸~哥,哥,搀我一把,我起不来了。”


听到关宏宇的求助声,关宏峰无奈地皱了皱眉,绕回原地半矮下身又将他搀起。


这么能折腾,看来是确实是平复下情绪了。


被搀起身的关宏宇将大半个身子都倚在他身上。关宏峰刚想把他扶正,他又是一个重心不稳扑向前,吓得关宏峰一把将他拉至身前。


关宏峰的在意...心底淡淡的窃喜,他抬头拟了个无辜的眼神递向关宏峰:“哥,我真的腿软站不住,你搀着我走吧。”



4.刀疤


入住关宏峰家的第三天。


关宏峰利用晚上在家的时间,详细地和他说了全部的交换计划,包括一模一样的刀疤和半年的幽闭学习生活。


这是关宏峰计划的部分,也是他计划的部分。他知道,若是遭遇这样的事情,以关宏峰这样打碎牙和血吞的个性,必定会对他隐瞒一部分计划。他也因着这不能言说的感情,对计划无法言说。他怕如果说了,最终求得的,是个无法原谅。


当然,如今关宏峰的计划,就是他的计划。


这本就是他所求的。他像一只蛰伏在暗处的野兽,静静等待着他的猎物一点点靠近。


“宏宇......”关宏峰递过崭新的刀子,咬着牙唤他一声,却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


“哥,我知道了。”这是达成交换计划的必由之路,只不过或早或晚的事情。关宏峰要说的,他心里都清楚。他早从开始自己计划的一开始,就做好了为之付出一切的决心。


为了得到这人身心的一切,他把这人逼入绝境,也把自己置于死地。


不过区区一道疤而已。关宏宇搁下手中的刀,从镜子中看着自己光滑平整的右脸,慢慢伸出右手抚了上去,继而缓缓露出一个略显邪气的笑容。


像是在看他自己,又像是透过他自己在看别人。


从此,他就是关宏峰了。


而关宏峰,就是他的了。


此时的关宏峰正兀自垂着眼,沉浸在自己折磨煎熬的挣扎里,没有察觉到一抹人影在悄悄靠近。


待他察觉到时,关宏宇已经走到了他跟前,目光沉静地看着他道:“哥,让我好好看看你的疤。”


疤的位置,是出不得一点差错的。这既关乎整个计划,也关乎他的弟弟。他依言抬头,将脸微扬向关宏宇。不知是否是错觉,今天的关宏宇,总给他一种和平时不太一样的感觉。


关宏宇将目光放到他脸上,一寸寸细看。不像看刀疤,倒像是看珍宝一样,带着极度的虔诚。关宏峰对这样的目光略略感到不适,眼睛又向下垂敛。


像还嫌看得不够仔细一般,关宏宇蓦地伸了左手捏住他的下巴抬高,带着一种挑逗的姿态。关宏峰被这样的情形弄得一蒙,“唰”地看向他,厉声就斥道:“关宏宇!”


关宏宇勾了唇,朝他嘘声道:“哥,让我看个仔细,待会我才好下手。”两人位置调转,关宏宇几乎是将关宏峰压得贴在洗漱台边上。


关宏宇的脸近在咫尺,关宏峰甚至能感受到关宏宇喷薄在他脸上的气息。他陡生了些烦躁心思,强作镇定地侧过脸去,来躲避这气息。


这倒真是把他看了个仔细。关宏宇心下暗笑。


关宏峰默默等待着这漫长的观察结束,关宏宇已撤了手朝后退一步,挑了嘴角笑道:“哥,你会心疼我吗?”


关宏峰闻言直视向他,毫无躲避地认真道:“你是我弟弟。”


心疼,已在不言之中。


即使是出于对弟弟的心疼,也足够了。


“有这句话,就足够了。”关宏宇淡淡回他一笑,仿佛在告诉他,不要担心。转身拿起毛巾塞进嘴里,关宏宇缓缓拿起洗漱台上的刀,将刀对准右脸颊。


望着镜子中一前一后的两个人,他将笑意藏进他的眼角眉梢里。仿佛他接下来即将要做的,是件极其浪漫的事情。


从小到大,虽然他们有着相同的外貌,同样的声音,甚至身上流着同一个血型的血。


但他们之间的关联,从来没有这么紧密过。


即使他们之间,本没有造化,他也要强求一次。


——————————————————————


在写到弟弟说等了哥哥二十年那一段的时候,很顺地就打出了弟弟的台词:凡事不可操之过急。


接着往下写,仔细一体味这个词,弟弟??操之过急??


我在写什么,立马按了删除键往回删。


在哥哥面前,弟弟还是个人畜无害的小太阳的。


但要是胆敢伤害或者觊觎哥哥的话,


哼哼~社会我宇哥,立马祭出四十米长的大刀


明天我们音素酒吧仓库门口集合,坐车去幼儿园吧(眨眼



评论(30)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