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告白/GO BACK

#40岁的两人一起穿越到20岁的时候


在相恋的第三年,他们回到了初上大学的第一年


#两条故事线交叉,回到二十岁的两人/二十岁时的两人【坦诚组/双向暗恋组】


#怀揣四十岁的心,再谈一场二十岁的恋爱


—————————————————————————


01.即使重来一次,也是非他不可?



在一起的第三周年纪念日前夕,40岁的关宏宇穿越了。


回到了20年年前。


关宏宇是怎么发现这一切的呢?


清晨,关宏宇在半梦半醒间习惯性地将臂弯收紧。


昨晚还缠绵床榻,靠在他怀里睡去的人,就这么没了。


没了?没了! ! !


意识到这一切的关宏宇,瞬间清醒过来。


他飞快思索了两种可能性。


一,哥哥去上班了。


二,哥哥上班去了。


但这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六早晨,这是他们的三周年纪念日。


哥哥怎么会去上班了?!还不叫醒自己?!


心道这一定是幻觉的关宏宇拍拍脑袋就翻身下床。


然后,就看见穿着裤衩光着膀子的崔虎走了进来。


这是一个没有大肚子小胡子的崔虎。


这是一个二十年前的崔虎。


那么,他的哥哥呢?他如花似玉的哥哥呢?


毫无理由把崔虎暴打一顿的关宏宇。


就这样托腮蹲在地上,接受了现实。


催命似地打着现在哥哥的电话,关宏宇内心一阵焦急。


百年修得的共枕同眠,读档重来。


漫长的等待后电话接通,想说话的他却连大气也不敢多喘。


[喂?宏宇。]


清润的声音,是他的哥哥,二十年前的哥哥。


[哥...哥,虽然你无法相信,但我必须要对你说——我爱你!]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试探的真心惴惴不安。


[关宏宇...]


他哥轻唤,他屏着气把耳朵高高竖起。


[二十年前,你可不是这么对我说的。]


高悬的心重重落下,他把甜蜜藏进肚里。


他咂了咂嘴,带了毛头小子的羞涩。


[真好,哥,还是你。]


没有读档重来。


哥,还是你。


二十年前,在关宏宇捏造的庆祝上学一周年纪念日里。


关宏宇挣扎犹豫了一天,咬牙拨通了电话。


[哥,纪念日快乐。]


哥,我喜欢你。


[哥,你在那边还好吧?]


哥,我想见你。



02.我也是同样的答案



关宏宇请了病假偷跑到哥哥城市。


哥哥的班级门口,他探头探脑没等到人出来。


身后的小姑娘一拍他肩膀,吓得他连忙转身。


[喂,告诉你了,不要再纠缠着我。]


依稀记得,是哥哥班上的班花。


[嗯。]


答得漫不经心,他又转过头去。


小姑娘难以置信,这是每次来他们学校都纠缠她的人。


气愤地跺跺脚,她试图引起眼前人的注意。


[欸~哥,看这里。]


她想引起注意的人,已经一脸兴奋地朝前奔去。


扒下同学攀在哥哥肩上的手,他一把把哥哥搂在怀里。


[老关,怎么回事?]


同学诧异,看着关宏宇挑衅的表情。


[我哥是我的,你走。]


不知真假的少年心性。


[嗯。]


重色轻友的无度纵容。


湖畔旁,小树林。


他肆无忌惮牵住哥哥的手,没皮没脸地凑近。


[哥,我可以吻你吗?]


[改脾气啦?]


唇角被轻啄一下,他看到哥哥笑得宠溺。


二十年前,在关宏宇按捺不住翘课跑到哥哥学校的一天里。


他给喜欢哥哥的姑娘又递了情书。


他跟着哥哥和他的同学在学校里转悠了一天。


哥哥不放心送他去了车站。


临到上车要走前,他依然没有说出那句。


我喜欢你。


——————————————

等待《GO BACK》更新时的突发奇想


短而小的放飞之作 求轻拍


其实幻想了很多很多这两个坦诚相爱之人再回到互相暗恋时光的日常


但这故事太长 也应该细腻的娓娓来说 


欠坑太多的自己没底气再开新坑


等其他几篇更完 一定一定会再回来好好写的

评论(7)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