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我想把你揣进裤兜

#拇指骑士 关宏宇 x 花朵国王 关宏峰


想一尝老虎食物的关宏宇,在吃下食物的第二天变成了拇指大小。


但即使是拇指大小,他还是想当一名拇指骑士,守护着他的花朵国王。


#继续OOC的放飞之作


—————————————————————


关宏峰被一个类似蚊子叫的嗡嗡声半夜吵醒。


他睡眠向来极浅,这样一点微小的声音,足以让他再睡不着。


在微晕的灯光里徐徐睁眼,他看到眼前场景,恍惚觉得还在梦里。


床头柜上,橘色的小夜灯灯下,他的弟弟穿着黑背心、戴着白手套,正朝他振臂高呼,以拇指般的大小。


关宏峰楞登了几秒,又不确定地揉了揉眼睛,终于忍俊不禁地将眉眼一弯,不厚道地笑出声来。


“欸~哥!你还是我亲哥吗?我都这样了你还笑!”眼见平时面无表情的哥哥笑出了声,关宏宇站在原地气急败坏地以他最大的声音控诉道。


细若蚊蝇的声音听在耳里,关宏峰把笑漾得更开。


抓狂地看着笑得更开的哥哥,关宏宇生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索性盘腿坐在原地瞪着自己眼前现在无比巨大的哥哥。


关宏峰伸出一根手指来轻轻一推,倏地就将关宏宇碰得倒在地上。


关宏宇眼神带了幽怨地,咬牙切齿就朝自家哥哥道:“哥,你在干什么?要玩死你亲弟吗?”


关宏峰只觉手掌下的人瞪着他的模样异常可爱,起了点逗弄的心思就道:“我想再确认一下。”


手指尖被猛地抱住,他就听得拇指般大小的关宏宇仰头朝他道:“虽然我知道这很魔幻,但你真的不要再折磨你亲弟了。现在他的身心备受煎熬,急要哥哥你的关怀。”


“嗯。”关宏峰见他这幅苦兮兮的样子,收敛了笑把脸凑近道:“跟我说说吧,怎么会变成这幅样子。”


哥哥的忽然凑近让他吓了一跳。感受到哥哥美貌冲击的他,伸了只手捂住自己狂跳的小心脏,继而倒苦水地道:“我哪里知道,睡了一觉就变成了这个样子。”生生快逼出两滴泪来,关宏宇仰着头继续诉苦道:“哥你都不知道,昨天你翻身差点压死弟弟我,还好我身手敏捷地躲开了。”


忍住心里生出那一点笑意,关宏峰面上一本正经道:“你仔细回想,昨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或是遭遇什么奇怪的事情。”


昨天他一整天在家,不可能会遭遇什么奇怪的事情。关宏宇作苦恼状的思索一会,突然灵光一现,想起自己曾吃了点不寻常的东西。他偷瞄哥哥一眼,心里暗暗琢磨着,难道要把昨天偷吃老虎食物这么丢脸的事情告诉哥哥?


思来想去,他决定用一个委婉的方式,挽留自己在哥哥面前仅存的面子。他拿脸朝关宏峰的手指蹭蹭,斟酌地开口道:“哥啊...你有没有发现我们家少了什么东西?”


关听他这么一问,关宏峰再把昨天的奇怪之处一想,当下明白了个透彻。他知道他的弟弟在想到了事情的关键后,因着某种原因不能明说,现在是找他要台阶下了。


看他如今这幅可怜巴巴的样子,关宏峰索性顺了他的心意给了个台阶,微微皱了皱眉故作思索一阵才道:“昨天给老虎喂食时,发现老虎的食物少了不少,缸里并没有投喂的迹象,难道是......”


顺了台阶往下溜,关宏宇点点头就接道:“你弟我看周巡每次来吃老虎的食物吃得那么开心,一时鬼迷心窍......”呵呵干笑两声,他在掩饰尴尬的同时顺便把周巡拉下了水。“哥你快给周巡打个电话,看看他有没有事情。”


现在关宏宇这幅姿态,关宏峰俯看着他,把他的动作神情尽收眼底。


弟弟那副羞窘得恨不得钻到桌子里面的样子让他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他也没动了拆穿他的心思,告诉他周巡昨晚送他回来时还好好的,装模作样就拿起手机真拨出了电话。


一阵嘟声后电话接通,关宏峰不带情绪地就直直问道:“周巡,你没事吧?”


“啊?老关啊。我还睡着呢...你问这个干嘛?”周巡还睡得朦胧,对他这通电话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嗯。”关宏峰不管扰人清梦的淡淡应一声,接着道:“没事,你好好睡觉。”


周巡这头还莫名着,关宏峰已经挂断了电话。心道上班时得找老关好好问个清楚,周巡又翻身睡下。


“看来就你一人有事儿。”关宏峰放下手机,心里又想到另一桩重要事情。“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短时间是无法继续交接了。”


关宏宇倒桌面上哀嚎一声,坐起身又瞅着哥哥认真道:“哥,晚上出去,我给你打灯吧。”


关宏峰眼见着只有自己拇指长的人,再望望小夜灯里的灯泡,不由脱口道:“你抱得住灯吗?”


这话听在现今的关宏宇耳里,像极了一句损话。他炸了毛似的就抗议道:“我有我的办法。”


“好好。”安抚性地应答一下,关宏峰撑了身子起床,边穿衣边朝他交代道:“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先起床去上班,你在家等我。”


“不行!哥。”见关宏峰穿衣起身,他急得快跳下桌面,大声就道:“你要这么留下你弟弟,你弟弟失足摔下怎么办!”


被关宏宇要往下的动作吓了一跳,关宏峰衣服还没穿好就伸手把弟弟放到手心里。手心里的弟弟睁着一双眼就巴巴望着他,活像个弃宠一样。他无奈地抚抚额,望着手心里的人儿道:“家里最安全,跟着我很危险。”


“我不怕!”关宏宇用微小的声音昂首坚定道。


“行。”把他独自放在家里,其实关宏峰也放心不下。如今他实在太小,实在太过脆弱。


想想往前弟弟保护自己的,现在他也想将弟弟好好保护着,捧在手心里的好好保护着。


小心翼翼地将他捧在手心,关宏峰带着他移动到了餐桌。


把他小心放到桌上,关宏峰又像看孩子一样郑重嘱咐道:“待在这里别乱动,等我给你盛粥。”


关宏宇不满地看自己哥哥一眼道:“放心,我只是变小了,不是智商回去了。”


关宏峰嗤一声他刚刚在卧房要往桌面上跳下来的幼稚行径,转身进厨房从电饭煲里盛出一碗保温中的粥来。


耐心地吹了吹勺子里舀起的粥,关宏峰自己小试一口。觉得温度差不多了,他才把舀了粥的勺子递到关宏宇面前道:“吃吧。”


如今这幅双手扒拉着勺子边沿才能吃到粥的光景,让关宏宇不由得嘟囔道:“哥,你喂狗呢。”


嘟囔的声音实在太小,关宏峰不得不偏下头倾耳听去,还是听不清的道:“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关宏宇提高音量让哥哥听见,飞快地摇头应答。赶忙低头把勺里的粥吃起,关宏宇再没有抱怨一句。


一勺粥吃完,他已经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摆摆手朝自家哥哥道:“哥,我吃饱了,你快吃吧。”


这样倒是好养。关宏峰不动声色地笑了一下,舀起碗里的粥吃了起来。


不依不饶地问哥哥要来了迷你手电筒,关宏宇使出浑身吃奶的劲将手电筒竖起来抱在怀里。


关宏峰双手抱肩站在一旁看着他动作,看他半晌才吃力地将手电筒艰难地移动一段距离,半信半疑道:“你确定要带着它出门?”


“嗯!”关宏宇严肃认真地朝他点头,又将怀中的手电筒抱得更紧。


无奈地摇了摇头,关宏峰连人带灯从桌上托到手心,又小心翼翼放到上衣兜里。今天穿这件衣服的上衣口袋足够浅的,刚好够关宏宇站起冒出个头。


拍了拍关宏宇从口袋里半露出的头,关宏峰低头朝他叮嘱道:“记好了,什么时候能露头,什么时候不能露头。”


“诶~知道了哥。”轻轻缩一缩脖子,他仰头看向自己高大的哥哥问道:“哥啊...我要是一辈子这样怎么办啊。”


“嗯...那就,养你一辈子吧。”关宏峰思索一会,在他紧张兮兮的时候,给出他想要的答案。


幸福太满,一下子就填满了小小的他。他扶住口袋边缘,仰面看着他的哥哥,就像看见白天里的太阳,光芒万丈。


他想起,在属于拇指姑娘的童话故事里,她披荆斩棘找到了一个跟她差不多大小的花朵国王,共度余生。


他想,在他的余生里,他可以更无所畏惧。即使只有拇指大小,他还是要做他的拇指骑士,守护着他太阳般大的花朵国王。


End.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