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手铐

#短而小的甜段子


#敲文时的突发脑洞,被手铐铐住的爱情和对于爱情的供词


——————————————


“哥,我们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关宏宇抬了抬被铐住的双手,笑得无奈。


“制服犯人时,要干脆利落。扣手铐时,要绝不手软。”关宏峰将锁拷的钥匙在提在关宏宇面前晃晃,继续面无表情道:“你有权保持沉默,并有权力拒绝回答对你不利的提问。”


“哥,为什么?”关宏宇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在自己精心准备的烛光晚宴里,被他哥逮捕了。


虽然在自家哥哥掏出手铐的时候,他完全可以将自家哥哥反向制服,但他还是在挣扎了一下之后,顺从地看着自家哥哥将他双手铐上。


“只是...怀疑你有作案的重大嫌疑。”关宏峰犹豫了一下,板着的脸上泛起一丝可疑的红。


“什么重大嫌疑?”关宏宇一头雾水,一脸苦闷地低头在桌面上磕两下,突然醒悟似地抬起头道:“哥...难不成你想说...”


“闭嘴!”关宏峰猛地打断他的话,脸上可疑的红更明显了。


如果他没有猜想错,他哥想说的不会是,偷、心、贼?


这...这算是跟他告白吗?


到底是谁教他哥这么老套的撩人招数的?他一向精明的哥哥居然还听取了?


吞咽下口水,他决定不破坏气氛地把问题抛到脑后。


“关警官....”他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沙哑着声音开口道:“我坦白从宽。”


嗯?坦白从宽,关宏峰记得韩赵两个人给他演示的时候不是这样子的。


对面的人看着他,眼里都是潋滟的笑意:“关警官,我喜欢你,这是我的供词。”


他的犯人,跨过桌子,大着胆子亲吻了他。


这次犯罪,算他应允了。


————————————————————————

最近疯狂想看哥哥撩弟弟哈哈哈  最好是那种脸红心跳的撩


撩得毫无还手之力那种


最近在补《刀锋上的救赎》 韩赵我的妈呀另一种形式的撩


一声彬直接掉坑里  这样一回看觉得《白夜》里韩赵简直太可爱了~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