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去他妈的世界

#两位黑帮太子/幼稚鬼的夺位之战

#要不你死,要不我活,老大只有一个

#短而小的课间产物,来感受一下丧甜

#灵感来源于《去他妈的世界》

#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虽然事实是,全世界只有我爱你,全世界只有你爱我。

——————————————————
1.

关宏宇和关宏峰成年那天,黑帮老大开始认真思考起了继承这件事情。

夜黑风高处,隐蔽的暗房里。

黑帮老大沉着脸色吩咐,分别找兄弟俩,一一谈话。

关宏宇接到消息时,还在自己旗下的夜总会里,喝酒把妹,顺便蹦迪。

小弟凑到他耳边神神秘秘,宇哥,老大找你。

把怀里的妞一搂,关宏宇应得漫不经心,没时间,正在考察业务。

可是你大哥已经过去了,小弟又开口。

面前一阵风过去,关宏宇没了踪影。

2.

"爸,你找我?"关宏宇手插裤兜气势高昂。

唉,心浮气躁,黑帮老大心底叹一句。

递过一根筷子,黑帮老大打算给他一个考验。

"来,折断它。"

"啪。"

筷子断了。

"然后呢?"

又递过一把筷子,黑帮老大:

"来,折断这把筷子。"

"啪。"

筷子断了。

"然后呢?"

"......"

黑帮老大默了一阵,打算不让自己这么糟心。

"你先退下,我找你哥。"

3.

"爸,你找我。"关宏峰拔直身姿垂眸敛目。

唉,差点气势,黑帮老大心底叹一口气。

递过一根筷子,黑帮老大打算给他一个考验。

"来,折断它。"

"啪。"

筷子断了。

"然后呢?"

又递过一把筷子,黑帮老大:

"来,折断这把筷子。"

"刀。"

接过手下递过来的刀,关宏峰手起刀落。

筷子断了。

"然后呢?"

"......"

黑帮老大默了一阵,打算不让自己这么糟心。

"你先退下,我再想想。"

4.

糟心的老大,想了一个不让自己这么糟心的主意。

"你们谁要能杀死对方,谁就是继承人。"

关宏峰看看关宏宇,关宏宇看看关宏峰。

然后异口同声道:"好。"

5.

关宏宇与关宏峰,展开了生死一战。

偌大的房间里,只留了两个人。

一干手下退到了门外,边趴着门听动静,边开起了赌局。

"我赌峰哥。"

"我赌宇哥。"

制敌之法,讲究先发制人。

听门的小弟听得仔细,蓦地听关宏峰怒呵一声:"关宏宇!"

然后,是清脆的"啪"一声。

"我说峰哥吧。"峰派小弟洋洋得意。

"等等,情况有逆转!"

趴门小弟再仔细一听。

"啪啪啪啪啪......"

小弟听了半晌,终于忸怩着转述道:

"宇哥反击了。"

6.

天台之上,寂寂风过。

两人穿着一身黑衣,持枪对立。

"关宏宇,你不要逼我。"

"哥,你还有机会。"

"......."

"我不需要机会。"

"哥,做老大的男人很难吗?"

"很难,我要做老大。"

End.

评论(48)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