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我爱上了一个傻子

#地主家的两个宝贝/傻儿子的相好争夺战

 

#相好是彼此的,你是我的

 

#敲文中挥之不去的脑洞,先来释放一波

 

#不要问我脑洞为什么来得这么奇怪,也许可以问问 @夕阳华光 小天使哈哈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地主家出了两个聪明绝顶的儿子。

 

一个在商,一个从政。

 

事业有成的让他深觉得,光宗耀祖。

 

这两个儿子无论哪方面,都让他觉得格外省心。

 

除了一件事情。

 

2.

他的两个儿子,沉迷事业,无法自拔。

 

直到二十老几,还打着光棍。

 

有两个帅气逼人,事业有成的儿子。

 

却始终无法让他抱上孙子。


这让他异常焦急。

 

正当他焦急地直掉头发时。

 

他的小儿子,终于开始,积极行动。

 

3.

舞榭高台,莺歌燕舞。

 

最大的青楼里。

 

两个男子,为花魁大打出手。

 

“关宏峰,你再抢我的妞试试?!”

 

关宏宇一掷千金,却落得官势相欺。

 

“我就抢怎么了?”

 

关宏峰眉头一挑,官威十足。

 

“哼,一还一报!”

 

关宏宇在众目之下,把关宏峰扛上肩头。

 

眼望着大主顾被扛走,花魁呆住了劝架的手。

 

4.

“又抢我女人?”

 

“关宏峰,我要跟你绝交!”

 

身下被狠狠贯入,关宏峰闷哼一声道:

 

“闭嘴!”


绝交是什么体位?

 

关宏宇说,今晚要和他探讨三十六种体位。

 

但并不包括这一种。

 

5.

彻夜探讨,俩人对绝交没个结果。

 

6.

“哥,我给你摘月亮吧。”

 

花好月圆。

 

捂住关宏峰的眼。

 

关宏宇带着关宏峰,爬上屋顶。

 

7.

关宏宇为渐入佳境,再接再厉。

 

摊开双手,捧住关宏峰的脸对向自己。

 

关宏宇柔情似水,难得温文。

 

“其实,月亮就在我跟前。”

 

8.

关宏峰默了。

 

关宏峰抬头看看天上的圆月。

 

再低头看看被关宏宇喂胖的自己。

 

然后。

 

一脚把关宏宇踹下了屋顶。

 

End.

 


评论(2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