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大表姐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红雀》脑了个双关的民国双面间谍梗

【双关】暗哨

小关因为混道上招惹上不该招惹的人,幕后BOSS又看中小关的能力,以大关的性命相威胁,要他加入间谍组织。万般无奈下小关隐瞒着大关说要离开一年,秘密加入组织接受间谍培训,成为一名间谍。一年后,小关成为风月场里有名的人物,借此来获取情报。看到弟弟的转变,大关既是失望又是不解,不许小关再踏足家门。害怕威胁到大关的性命,小关有苦难言的继续隐瞒没有解释。而后小关接到新任务,要他从身为高级军官的大关那里套取情报。为了保护大关而又不得不欺骗他的小关,开始怀揣私心地展开温柔攻势重新亲近到亲哥身边,借套取情报的由头来践行私心之实。在俩人愈发亲近的接触中,小关意外发现原来大关也是另一阵营的高级间谍,明白了BOSS要他接近大关的真实原因。一番误会与生死纠葛后,互相发现彼此间谍身份的俩人坦诚交心,开始联手,反过来套路幕后BOSS,为彼此拼出一条活路。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