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恋与关宏峰

1.

关宏宇最新发现了一款新游戏,可以根据输入的情侣信息生成彼此的《恋与》游戏。

在输入自己和关宏峰的完整信息后,系统个性化生成了名为《恋与关宏峰》的游戏。

嘿,下次也要在关宏峰手机上安装《恋与关宏宇》。

关宏宇美滋滋的想。

2.

剧情【解压之约】 解锁

“哥,您要是压力大啊,就躺平了让我......”

“啪!”

“哥...我就是想帮你按摩按摩。”

3.

在疯狂氪金后,关宏宇终于连抽到三张关宏峰的SSR。

“哥!我连抽到三张SSR!”

“.......”

“磕了多少?”

“也就...也就1000。”

“今天别进我房间。”

4.

“关宏宇,你就不能来直接攻略我吗?”

——————————

梦中惊坐起,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要真有这游戏我能磕爆QWQ

评论(17)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