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君子好逑 (上)

#全程直球打法,重度OOC自娱自乐

1.

初次告白干净利落,简单粗暴。

 

干净利落的像把关宏峰摁墙上的一个吻,捂住那双狠命瞪他的眼说一句:

 

“哥,我喜欢你。”

 

简单粗暴的像关宏峰毫不留情回掴他的一巴掌,喘着粗气冲他咬牙:

 

“你疯了?!”

 

头脑晕得发烫,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疯没疯,所以又低头吻过去,气息交缠间确认。

 

关宏峰顶他胸口,三脚猫似的防身术被他拿擒住,双手制到腰后。

 

脚上猛地遭一跺,关宏峰抬脚还要踹,他不避让硬生生挨下一脚。伤上加伤,他贴着骤然僵硬动作的关宏峰固执问:“哥,你先回答我,你喜欢我吗?”

 

温驯般卸了反抗,掌中纤长睫毛轻扫,关宏峰皓齿辄咬红肿破皮的下唇,口齿逸声:“你先放开。”

 

“不行,你得先回答我。”他箍紧力道,像是放开就再抓不到了。

 

叹息低浅,关宏峰问他:“你的伤重要,还是我的回答重要?”

 

他回:“你的回答。”

 

关宏峰接他的话开条件道:“好,既然我的回答重要,那你就听我的话。跟我回家把伤口处理了,我就告诉你答案。”

 

额头抵在手背,隔掌望向那双眼睛,他说:“哥,你可不许唬我。”

 

“嗯。”关宏峰轻声应,被缚在后的手勾指点点他手腕,如承诺的拉钩。

 

2.

两个小时前暴走似老虎张爪的关宏宇,如今老实盘腿坐在关宏峰床上,在他手下安分的像只大猫。

 

药草味浓重,关宏峰手拿蘸药的棉签球点到他额角淤青挂彩的部位,故意使了重力,关宏宇嘶声撇嘴,颇不安的眼神躲闪张望他,疼过阵了才讨饶般瘪声:“疼。”

 

“知道疼还逞能。”关宏峰放轻力道,又点到其他伤处。

 

“他们敢欺负到你头上,就该好好教训!”说到这件事,关宏宇气势又提起来,坐床上挥高拳头,似乎还没打够。小关爷头上动土,真是活得够腻。他平时还嘴都舍不得的宝贝亲哥,居然被人连推搡带骂欺负了。

 

关宏峰搭在棉棒上的指头用劲,关宏宇疼得“哎哟”声,嚣张气焰又被镇压下去。关宏峰拿起气势,含怒带威的口责:“谁都不能欺负你亲哥,就你能欺负是吧?”

 

想到暗巷里按墙强吻亲哥的举动,脸红心热一头躁,关宏宇垂埋头想避,不防关宏峰捏住他下巴的手不放,固定手腕让他只能仰脖上看这张慌乱他心跳的白净面庞。

 

“别动。”草药丝凉随喷薄的温热扑散到脸,关宏峰眼盯他伤口,上药的动作未停。

 

两张脸快挨贴到一处,清润的眼眸覆在阴影下,清清冷冷,投在他心底却一片烘烤的热。他低声低气:“哥...我没欺负你,我只是、只是真的喜欢你。”声音越低,想解释的话越说越没底气。

 

他巴巴抬眼,忐忐忑忑等关宏峰反应,等来关宏峰叹声问他:“关宏宇,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他猛点头说知道,关宏峰又续在后接着问:“那你知道我们是兄弟吗?”

 

自然是知道。已有答案的问题,关宏宇却答不出下一个知道。近在眼前的兄长面不改色,体谅又宽厚的神情,无由来地看得他想哭,似心底淤积成千上万吨的委屈山洪暴发。

 

别眼慌乱,视线躲藏到枕头边,细蚊般的音量仿佛在说给自己听,他说:“哥你别这样看我。喜欢你没有错,我不想认错。”

 

“喜欢一个人是没错。”关宏峰的手抚到他发顶轻拍:“但我们都得认错。”

 

五指抓握到抚在他头顶的手,他回望那双沉静似海的眼,说:“你也喜欢我的,对吧?哥。你知道我说的是哪种喜欢。”

 

从他覆压的掌中抽回手,关宏峰沉默起身,收整好药具走到门口,背脊直挺。

 

“三年时间,如果到时候你还觉得自己没有错,就再跟我说一次今天的话。”

他的声音很轻,如临到窗台的风般,忽而掠过,卷乱案台的痕迹却清晰。

 

TBC.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