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陨冰(上)

#冰雪奇缘AU,赠我可爱的 @2B222.2 么么么~

#王子!关宏宇 x 冰雪王!关宏峰,OOC慎

#前情提要:小宏宇半夜约小宏峰到大厅里用冰雪魔法造雪堆雪人,结果小宏峰的冰雪魔法误伤小宏宇脑部,导致他陷入昏迷。国王带昏迷的小宏宇向地精求助,地精为解除魔法伤害,消除了小宏宇关于魔法的所有记忆。

 

1.

自从一觉醒来,记忆中笑如春风的小少年冷冷板张脸,对他的态度就彻底变了。

 

背倚敲不开的卧室门,关宏宇深埋头在曲抱的双腿间,委屈想,自己这次到底怎么惹了他亲哥不高兴,连见也不愿见他。

 

“哥,我错了...你出来,我给你当面道歉好不好?你不要不理我....”

 

他巴巴回望那扇紧闭的房门,还在做最后的坚持,重复着同样的道歉和挽留。

 

明明昨天还笑着说要给他堆雪人的人呐。他一点也不明白。

 

眼泪又吧嗒掉下来,他就衣服袖口擦了擦。

 

走动的声音倏然在门后响起,关宏宇胡乱抹把脸上的鼻涕眼泪,从地上赶紧一跟斗爬起。鼻音浓重,他目盯门缝希冀的开口:“哥......”

 

脚步声在门口戛然而止,他听关宏峰冷冰冰的说:

 

“你走吧。”

 

2.

冰窟般的卧室里,从地板到天花板,连绵结了厚厚一层冰。

 

听到仓惶跑远的踉跄跌撞,呆望自己双手的小少年失去浑身力气般瘫坐在地。

 

坐在结冰的地面上,分明觉不出冷的他,却觉得呼进的气体都凝成碎冰渣子,刺得胸腔发痛。

 

“离我远一点就没事了.....”

 

他低语喃喃,给自己听。

 

3.

十个冬夏轮回,关宏宇没有放弃自己的蹲点。

 

城堡就这么大地儿,即使有关宏峰刻意的错开,总要让他蹲守到一两次。

 

片衣角的挺拔身影见了守在门口的他,僵硬了一瞬,转身就朝廊柱后匆忙脚步。

 

“你总不可能躲我一辈子的!”

 

他站在走廊这头大声喊。

 

背向他的人停了一步,又逃般继续往前。

 

4.

关宏峰不出门的时候,他照旧蹲在门口,作他的眼睛,替他看春看夏。

 

“哥,花园里的郁金香开了,火红火红的漂亮,你见了一定会喜欢的。”

 

“哥,今天广场上有篝火舞会,从你房间里刚好能看到,你一定要好好看看。”

 

“哥,秋收我也去帮忙了,回来捡了片宝贝,一顶一的好看,放你房门口了。我待会就走,你可要帮我保管好了。”

 

关宏峰不回话,他便凭空想,那静悄悄的少年如何反应。

 

想着想着,自言自语也有了动力。

 

当国王王后遭遇海难的消息传回时,仆臣劝他节哀。

 

心被撕裂一般的阵痛后,他第一时间想到了房间里的人。

 

那个人现在会不会很难过,像他一样难过。

 

披着星光,他赶到那扇门前。房门仍然紧紧闭着。

 

满身疲倦和疼痛,额头抵在冰冷的门上,他想抱抱门里的人。

 

声音嘶哑。

 

他说,哥,从今以后,只剩我们两个人了。

 

TBC.

评论(18)
热度(102)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