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陨冰(下)

#冰雪奇缘AU,赠我可爱的 @2B222.2 么么么~

#王子!关宏宇 x 冰雪王!关宏峰,OOC慎

#上篇  中篇

11.

主城积雪覆盖。

 

关宏宇醒来时,窗外已是千里冰封的景象。

 

体内的热源似被网结在肺腑的刺骨冰寒打压,微弱稀薄。

 

白气凝滞轻呵的唇边,他撑起感知麻木的身体坐到床头,问床侧的人:

 

“我哥呢?”

 

“顺着冰封的湖面往山那面去了。”

 

娜莎看着他惨白如覆霜的唇色,眼里都是担忧。

 

“如果他早点告诉我.....”

 

雪花纷纷扬扬在外,他愣愣望着出神,又低头叹声:

 

“是我不该骗他。”

 

“你可以告诉他真相。”

 

这哥俩,又是何必呢。想起关宏宇找到她时的孤注一掷,娜莎皱皱眉道:

 

“大不了,向他坦白你的真实想法。”

 

“如果他知道了,逃得更远怎么办?”

 

目光空空,他茫然的问。

 

“那就追啊!”

 

“关宏宇!死缠烂打不是你的强项。”

 

她可没忘记在她答应合作之前,关宏宇对她牛皮糖似的纠缠。

 

“是啊,死缠烂打.....”

 

从关宏峰对他紧闭房门起,他就一直追在关宏峰身后,从未停歇。

 

笑意点亮漆黑的眸子。

 

一切如故。这次,他不会再给他逃的机会。

 

12.

“把我的马牵过来。”

 

他快步往外走,不顾仆臣的极力劝阻。

 

“我跟你一起去。”

 

清楚关宏宇目前的身体状况,娜莎放心不下,提着蓬裙紧跟在侧。

 

“谢谢,但这里也需要你。”

 

牵过咴咴嘶叫的白马,关宏宇一蹬马镫翻身上马,朝四周围聚的大臣高声道:

 

“我不在的期间,城中事务全权委托由娜莎公主管理。”

 

“万一、我是说万一王失去理智,您也出事怎么办?”

 

挡在他马前的内阁首相焦声阻拦。

 

“他不会。”

 

遥遥望着远处积雪山峰的目光坚定:

 

“我相信他。”

 

“他不仅是我哥,还是你们的王。”

 

13.

越往山上走,积雪越深。

 

厚雪难行,白马嘶声厉害,呼哧呼哧喘气。

 

“好伙计,在这等我回来。”

 

顺顺雪水打湿的马鬃,他弃马步行,步步踏入没过膝盖的雪地。

 

荒白遍野,他只有茫然的四处找。

 

“会点魔法了不起吗...真是的,夏天里给我抱着降降温也好。就因为这个,一避我...呼就避了那么多年,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关宏峰,你可忒怂了。”

 

“这大冷天的怪折磨人...呵呼你到底躲哪了。”

 

“难不成你还能在山上建个冰堡住进去。”

 

一片死寂中只留下他的自言自语。缩着身子抱紧手臂抵御寒风,麻木感束缚肢体,身体愈笨重,脑袋愈昏沉,风中颤栗,他几乎竭尽浑身力气地大喊关宏峰名字。

 

峰岭回应似的抖了抖,仿佛随时要崩塌而下。

 

趋于涣散的意识里,不知道是第几次跌倒又爬起,关宏宇只知道绝不能停。

 

也许他下一刻就能找到关宏峰呢。他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可能。

 

踉跄跌入的半个身子深陷雪中,体力透支过甚,松抓一把雪的手陷落,他再没有爬起的力气。

 

“关宏峰......”

 

关宏峰,你再不出来、再不出来。

 

可就真见不着你亲弟弟了。

 

14.

一簇柴火燃在壁炉里。

 

关宏宇悠悠转醒,没有意想中的湿冷,却是躺在干燥舒适的床铺上。

 

一只略冰凉的手握着他的右手。

 

俊朗青年呆愣坐他床边,双颊敷红,不知在想什么。

 

眉目如画。他看愣了眼,怀疑自己是不是涉入濒死,不切实的旖想悉数浮涌。

 

“哥。”

 

不自觉的轻喃出声,他屏息一瞬,怕惊破这幻觉似的景象。

 

听到他的声音,眼前的人才如梦初醒般,赶紧转头看他,又在触及他目光的一瞬间迅速别开眼,脸红更甚。

 

“你...身体应该没事了。”

 

“嗯?”

 

他没回过神。

 

“我是说,魔法解除了。”

 

迅速偷瞄他一眼的眼睛又挪开,关宏峰声音轻轻:

 

“我想...我确认了某个答案。”

 

“什么答案?”

 

他愈发云里雾里。

 

“这一次,请不要放开我。”

 

关宏峰起誓般认真看着他。

 

倒映他身影的黑眸,清亮无比。

 

15.

很多事,他都是后来才从娜莎嘴里知道的。

 

比如,他哥那天不回头的跑了,是为了去找地精寻求帮助,解除他所中的冰雪魔法。

 

比如,他哥骑马带着几乎冻成冰雕的他返回城堡时,眼泪急得直在眶里打转。

 

比如,他哥答应联姻后寻思又寻思,接见会上其实是想找娜莎谈退婚的。

 

说完这些,娜莎喝口下午茶,翻翻白眼跟他说,得,我搁你们俩之间就是一增进感情的炮灰。辛苦了你当初费劲巴拉缠着我说怎么怎么爱你哥,要不就咱俩合作把婚事搅凉了,要不就拉着我同归于尽,反正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和你哥在一起。

 

关宏宇默默半响,回怼她一句,你不是当时也准备逃婚吗?

 

被戳穿心事的娜莎姑娘当即赠了他一杯下午茶。

 

他抹抹脸上的茶水问,那你知道当初我哥是怎么帮我解除魔法的吗?

 

他每次问,关宏峰都红着脸死活不肯告诉他。

 

娜莎耸肩摊摊手,这个嘛,是你们俩的事,无可奉告。

 

16.

夏日严酷。

 

晚上,他抱着冰冰凉的他哥,惯例摩擦生热。

 

冰块融作一泉温流,温暖在他怀里,低声唤他,宏宇。

 

轻应声嗯,他亲吻着那方湿漉漉的额头。

 

好像知道了答案。

 

End.

 

  ——————————

 

没错,答案就是:真爱!

 

说得自己都相信了(ಡωಡ)

评论(12)
热度(85)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