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稳稳

#短打日常,考完一科皮一下

 

#这样一场恋爱,即使不是每分每秒都会心动,抱一下就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惫

 

——————————

 

床头一豆暖光亮着,如忠实的阍者,静静守候便是一夜。太阳从地平线一跃而起,窗外海似的深色忽淡了,由远极近,一层层浪叠般汇涌室内,昏暗冲抵。清晨还寂静,远处大爷长吁的锻炼声传得老远,鸡鸣也起几声。

 

手机嗡嗡振鸣,又响一遍。

 

疲乏困住眼前一片黑,凭着光感寻摸,艰难从横搂胸前的臂膀里挣脱出手,关宏峰侧身一动,越过牢牢困囚自己的温热怀抱。金属硬壳冰凉握到手里,划亮手机屏,眼皮掀起见屏幕光模糊一团。

 

6:35...他读着屏幕上细黑的字,时间不早。近来晨起的时间越推越迟,六点则醒的日子好像离他太远,悠长的一段平淡,不掀起波澜。跟关宏宇待久,他也学会了偶尔赖床,脱离规划的任性行事。

 

长睫微微颤动,关宏宇闭着眼睛胡乱摸找,手指触到他外伸的手臂,挑斤选优似的捏捏拍拍,嘴角翘起一个盛蜜的弧度,觉出手感称心又满意极的塞回怀里。蓬乱的头发贴近,下巴埋到关宏峰颈窝蹭了两蹭,热气薄薄拍扑锁骨,痒痒麻麻。脖根连着胸脯一片白皙,便被那扑到皮肤的热气蒸出粉色。呼吸稍滞一瞬,胸腔里的跳动无由来快了几分,困意一瞬消退。垂看的双眼迅速偏往床头,关宏峰将着抓握自己手腕的爪子,想推开那脑袋。

 

含糊话黏腻,关宏宇好似做了美梦,嗓里一声“哥”温温柔柔,揉碎清晨的缱绻,缠绕尾音低低唤他“别走”。黑发微微卷着,穿过他的指缝,承袭主人特质般乖乖顺顺在他掌下。关宏峰愣了愣神,屈指尝试触碰,柔软奇异裹着心脏,最终他只轻轻揉了揉,犹豫一会又顺了顺,生怕弄乱的痕迹明显。

 

悄悄搂到关宏宇腰间,两具躯体又贴合完整,消去最后一丝空隙。


重闭上眼,关宏峰想,再睡五分钟吧。


End.

评论(2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