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哥哥和七个我(一)

#七重人格 关宏宇 x 崩溃冷漠脸 关宏峰


#平行世界,双刑警


#人物OOC向的放飞之作*慎


#灵感来源于电视剧《KILL ME HILL ME》


#如果多一个人格,是不是就可以再多爱你一点。——七重宇


#可跳过导入文字到↓ ↓ ↓处直接上车(长图含导入文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刑警,是因为他的哥哥立志成为一名刑警。


根据就近原则,他也成为了一名刑警,隶属于长丰支队,被他哥管辖。


他倒是自得其乐,他哥坐镇总指挥,他则负责执行命令冲锋陷阵。


“哥~”他蹭到了他哥身边,眉飞色舞地看着自家哥哥道:“下班了,一起去吃晚饭吧。”


关宏峰还在低头翻阅着卷宗,头也不抬道:“我要加班。快到六点了,你先回家。”


关宏宇半坐在他的办公桌上,低头看着他,没个正行道:“哥,你也不想我在支队犯病吧~”


关宏峰抬头瞪他一眼,又低下头去:“随你,反正我也习惯了。”


“哥,”关宏宇强行把脸凑到关宏峰面前,一皱鼻子就道:“不管他们谁出来了,你都不许搭理他们。”


关宏峰冷着面无表情的脸伸出手,按了关宏宇靠得过分接近的脸就推开。关宏宇轻轻抓住他贴在自己脸上的手,伸出舌尖就在他掌心舔舐一下。


“关宏宇!”感受到掌心的濡湿,还有那直挠心底的酥痒,关宏峰一下恼怒起来,用了大力就将手抽回,深吸了一口气道,“你要再这样,就滚回去。”


关宏宇幽深了眼神,低头凑近将他的围巾拉过道:“不是说,习惯了。”关宏峰从他手上拉扯回自己的围巾,别了脸躲避他喷薄在脸上深深浅浅的呼吸:“好话不说二遍,滚。”


见哥哥真的生气了,关宏宇深吸一口,按捺住自己心底上涌的情愫,极轻极浅地在关宏峰唇上亲啄一口道:“好好好,早晚把这该死的病症治好了。”


关宏峰用力地擦了擦唇,冷冷瞥他一眼,低头将他手下的卷宗翻得“唰唰”作响。


关宏宇倒是笑得心满意足,像偷腥的猫一样,就双手插兜斜椅在桌上,借着灯光偏头看他。


办公室一时静谧,只剩下纸张的翻阅声和沙沙的写字声。


窗外暮色一点点沉下,关宏宇看了一会自家哥哥,又百无聊赖地坐到旁边的沙发上朝哥哥道:“哥啊,我想了想,根本就不该给他们出来的机会。我今晚呐,就在支队这睡了。”


关宏峰冷哼一声,不置可否,只自顾自处理自己手头的案子。


自讨了个没趣,关宏宇啧啧咂嘴道一句,“表弟啊。”当真在沙发上躺了个四仰八叉,就睡了起来。


细微的鼾声响起,处理完工作的关宏峰揉了揉发痛的眉心,偏头看向在沙发上睡得极度不安分的关宏宇。无奈的叹一口气,他认命地起身从柜子里翻出一条毛毯,轻手轻脚地走到关宏宇身边,展开替他盖上。


盖上的一瞬,他的手倏地被关宏宇抓住。他惊得一抬头,就看到关宏宇如豹子锁视着他的猎物一般,眼中尽是危险的光。


猛地一拉扯,关宏宇动作迅捷地翻身而起,将关宏峰扣锁在身下紧压上沙发。关宏峰蓦地神色一变,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妙,厉声就呵道:“关宏宇,从我身上下去!”


关宏宇嘴角向上微微一挑,满意又略带邪气地颔首笑道:“不错,你还记得我的眼神。”


这是关宏宇的危险暴力型人格了,很久没有出现过的一个人格。


关宏峰低垂了眼不答话,只是在心中默默算计着,伺机寻找对方可以攻破的弱点。


 ↓ ↓ ↓ ↓ ↓ ↓ ↓ ↓ ↓




评论(48)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