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依附(上)

#卧底警察 关宏宇 x 社会大佬 关宏峰

 

#又名《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知道的事》又名《大佬的心思你别猜》又名《我的哥哥是大佬》

 

#前情梗概:

 

     关宏宇表面上是个老老实实的物流老板,其实是个隐秘级别极高的卧底警察,长期卧底追查毒品贩卖的线索。档案上没有他的名字,连他当刑警的哥哥都不知道他是个卧底。由于他的牧羊犬职位太高,行动不方便,所以对他的行动也常年爱答不理,他就成了这样一个天然放飞的长期卧底。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当个闲散卧底,直到213事件发生.....

 

    关宏峰表面上是个兢兢业业的刑警总指挥,其实是个人狠话不多的社会大佬,极讲原则又守底线,所以生意遍布各地。由于谨慎低调,层级高到只有心腹才能接触,所以亲弟弟不知道他是个大佬,工作的支队也不知道他是个大佬。一次交易中身份差点暴露,他一手策划了伍玲玲事件,丢卒保帅地把既是徒弟又是黑警心腹的伍玲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蠢弟弟一直以为自己不知道他是个卧底,整天在他跟前晃悠。后来,他发现件有意思的事情,周巡作为牧羊犬所放养的吴征,暗中叛变还企图栽赃他弟弟。不愿沾血的关宏峰寻思着好好设计,要不找下面的人栽赃自己,借此收了弟弟这个四处放飞的小卧底。于是,213事件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发生......

   

     关宏宇有个以为自己超精明超厉害的大佬哥哥,其实他的哥哥确实是超精明超厉害的大佬。只不过日日夜夜太过亲密的接触后,他发现了自己哥哥是大佬这个秘密。哥哥以为他不知道哥哥知道他是卧底而且知道哥哥是个大佬。所以,他就假装自己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知道的事,不过是我爱你一件事而已。

 

#《黑太》的镜像文,依然是甜甜的双黑互撩日常,OOC放飞向

 

#本篇共分上中下三篇,食用正文前请看前情梗概


————————————————————

 

 

1. 暗藏

 

“你挑这个地方,还真符合你的性格。”戴着耳钉的青年摇晃着杯中的酒,看着装修得精致而古朴的小小客房。

 

茶香四溢的屋子里,关宏峰静坐在案几前行云流水似地将泡茶的程序走一遍,抬了泡出的第二泡茶轻啜一口,才抬眼看向青年徐徐开口问道:“交代你做的事情,做得怎么样了?”

 

“老大,你实在是太心软了。”青年有些抱怨地看着他,又掰着指头数落这次追击目标的不是:“叶方舟那小子,做事手脚不麻利,还差点因为那批废枪暴露了你的身份,杀了都是不为过的。”

 

“让他长点教训就行。”关宏峰搁下茶杯,淡淡一句:“只要他不再出来做事儿,就由着他了。况且你是他的上线,这件事上你也有责任。”

 

青年朝他吐吐舌头,转移话题的问道:“这都半年了,你弟弟还没有察觉到什么吧?”

 

“他能察觉到的,只会是我想让他知道的。”沉声应答一句,关宏峰微微勾了唇角,平时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个势在必得的笑来。

 

“哎,真可怜你弟弟,一直都被你设计来设计去的。”青年貌似哀叹地抚住额,面上全是幸灾乐祸:“先是没了女朋友,然后又丢了工作,现在连能用的身份也没了。”

 

“少插科打诨,后续部署怎么样了?”关宏峰不理会他的调侃,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他抬手又看了眼手表,时间已经快到六点,他得回家了。

 

“放心吧,给我一年时间来安排。”青年拍拍胸腹保证道:“等你弟弟全心和你在一起了,我保证让你们哥俩都脱罪。”

 

关宏峰挑挑眉,相信了他这个军师的话。算计人若要他甘拜下风的话,他也只服气眼前这位青年了。

 

穿戴好外套围上围巾,他摆摆手朝身后的人道:“走了。”

 

2. 回家

 

关宏峰按平时下班的时间赶到了家。咔哒开了门锁进门,合拢上门后他又闻见房间里那股熟悉的食物香,是外卖的味道。

 

闭窗拉帘的屋内闷热异常,他寻着味道走到客厅的时候,正看到他的弟弟穿着黑背心,戴着白手套坐在客厅里,桌上是被报纸盖住的饭菜。

 

关宏宇看到他走过来的时候,眼睛一亮就笑得乐呵呵道:“哥,这次给你准备惊喜,我绝对够谨慎!”

 

关宏峰颔首看着他,神情颇有些无奈。想起之前因此给了他一巴掌的事儿,他极浅地笑一下道:“记吃不记打是吧?”

 

“那要看吃什么了。”关宏宇露了个餍足的神情,如果能得到的赔偿是像上次一样的缠绵一宿,他也是不介意多挨几个巴掌。即使第二天还要带着浑身操劳过度的酸痛顶上白天的班,他依然是开心得精力旺盛。

 

“哥,这些可都是你最爱吃的菜。”故作的神秘被拆穿,关宏宇掀开盖在饭菜上的报纸邀功似地眨眼道。

 

“嗯。”关宏峰转过桌子坐到他身旁,视线在桌上巡梭一圈道:“只有一双筷子?”

 

“我说了,我这次绝对够谨慎。”关宏宇拿起仅有的一双筷子夹起饺子递到他唇边,意思不明而喻。

 

关宏峰面上端着副高深莫测的神情,也不吃递过来的饺子,只是微微启唇道:“你也学会假正经了?”

 

“假、假正经?”关宏宇先是一愣,然后猛地一吞口水,直直地看着他道:“哥,你该不会是想?”

 

关宏峰不动声色地看着他,关宏宇在这目光的注视下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如鼓。把饺子半咬到自己的嘴里,关宏宇俯身向关宏峰的唇边喂去。

 

关宏峰张嘴咬住饺子,却像是在折磨他一样,也不整个接过,只是慢条斯理地一口口往里吃。

 

柔软的唇与他的唇相触,关宏峰微颤着睫毛抬眼看向他的眼睛。仅一瞬,关宏宇就感觉自己完全沉沦在这双深不见底的眸子里。

 

“哥.....”嘴里还衔着半个饺子,他无意识地含糊唤道。在他愣怔之间,剩在嘴里的饺子被整个勾过。关宏峰慢嚼着将饺子吞下,关宏宇的视线就不受控制地从他翕动的唇移到了他滚动的喉结上。

 

“味道不错。”关宏峰这样平淡的评价一句,便也不顾他如何欲火中烧,夺了他手中的筷子自顾自吃起来。

 

惩罚,绝对是对他的惩罚,这种惩罚比打他一巴掌还难受。关宏宇内心一阵哀嚎,表面却装得委屈道:“哥,我还没吃到东西呢。”

 

关宏峰老神自在地继续吃自己的饭菜,抬眼淡淡瞟他一眼道:“要吃就自己拿筷子。”

 

见再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关宏宇整个人像被霜打蔫一样。

 

委屈巴巴再瞅着自己不为所动的哥哥一会,关宏宇决定先去洗个冷水澡,再回来继续吃饭。


3.计划

 

关宏宇交接去支队的路上,还萎靡地塌拉着个头。

 

兜里的手机震动着想起,他有气无力地掏出来一看,是一串没有显示名字的号码。


这个号码的主人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他了,久得他需要想一想这人是谁,虽然他对这个号码早已烂熟于心。

 

习惯性谨慎地左右探看,确定四周没有人后。关宏宇提起点精神来接通电话:“喂......”

 

“关于你被冤枉的事有眉目了。”电话那头的人刻意压低声音道:“明天我来长丰支队视察,你装着关宏峰的样子来给我汇报工作。”

 

哎,这事儿别说眉目了,根络都给他摸着了。只是他实在想不通,哥哥堂堂一个大佬,为什么要这么大费周折地来陷害他呢。

 

他在电话里叹一声,做着愁苦的样子道:“好,我想想理由,怎么让我哥给我提前交接。”

 

213这件事情,不仅让他慌了神,更让他的上司慌了神。叛变的吴征满门遭屠,卧底的关宏宇反变成杀人凶手。

 

关宏宇的卧底身份见不得光,上司纵然相信关宏宇的清白,却无法跳出来说出这件事情,只能由着兄弟俩人白夜互换追查真凶,从法律途径来证明俩人清白。

 

晚上的事远没有白天来得多,关宏宇象征性地应付一圈,也没心思想关宏峰假模假样交代他找卷宗的事,只想着什么时候能下班回家。

 

想想晚饭吃得那实在叫一个憋屈,他一门心思想着晚上怎么翻腾出花样来,让折磨他的大佬哥哥也能给他服下个软来。

 

关宏宇回到家的时候,关宏峰刚洗好澡躺在床上看书。

 

走到卧室门口,关宏宇看到关宏峰湿漉着一蓬头发靠在床头,极专注地看着手中的书,发上滴下的水沾湿了白背心前襟,也是一点也不自知。

 

咽下一口口水,他感觉到消去的燥热又在体内叫嚣着涌了上来。

 

“哥.....”他沙哑着声音唤一声,在关宏峰从书里抬头看向他时,他坏心思地“啪嗒”把灯一关。

 

在他不小心搞得电路拉闸的夜晚,他又发现了一个秘密。他一点黑都受不了的哥哥,其实并不怕黑。

 

黑暗中,他感受到那人仍注视着他。卧室里的路他实在太过熟悉,他即使闭着眼也能摸上床去。

 

“哥,每天和你开着灯睡觉,实在太影响我的休息质量。”关宏宇在黑暗中摸索到关宏峰湿漉漉的头发,顺着往下摸到他的脸颊。

 

“你发现了?”沉默的关宏峰在黑暗中开口说话,关宏宇寻着声音找准他的唇轻啄两下。柔软而带着湿气的触感实在太过美好,他喟叹着开口道:“是啊,你不是早知道我发现了。”

 

因为一切都在料想之中,所以对突如起来的关灯也没有任何惊讶。

 

“哥,我实在憋得惨了。”这一句话,不知是说开灯,还是说晚饭那一方旖旎。他在黑暗中寻到关宏峰的手十指相扣,又拉到唇边轻吻两下道:“哥,明天我帮你去上班吧。”

 

“哦?”关宏峰淡淡的声音在空气中逸散,关宏宇甚至能想到他平时那副面无表情脸上的微微一挑眉,便是无限风情。

 

“哥,明天,你可能没力气上班了。”欺身压到关宏峰身上,关宏宇凑到他耳畔吹着热气道。

 

关宏峰任他压着,哑了声音诱道:“那你要试试看了?”

 

沉迷于此刻旖旎气氛的关宏宇正想道声好,不防小腿被关宏峰以脚钳制,关宏峰使了个擒拿就让关宏宇失了重心。

 

俩人在床上一翻滚,上下颠倒,关宏峰已经骑坐在了关宏宇的腰腹。

 

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关宏宇摸索到身上人的腰部钳制住,像被激起战斗欲一样道:“哥,你可别后悔。”

 

TBC.

 

————————————————————————

 

放飞了放飞了   只想看哥哥撩弟弟疯狂撩撩到神魂颠倒那种

 

之前一直下不去狠手写哥哥黑    因为哥哥这样正义感爆棚的大太阳实在舍不得让他黑化

 

真正来写   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剧情什么不管了  疯狂撩就好

 

我爱撩系哥哥!!!

 


评论(40)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