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潘】微笑与可爱

#六则小段子

#来~吃波邪教?

————————

1.
记者:各位老师好。
撒:请叫我撒微笑。
潘:请叫我潘可爱。

2.
撒:北大也还行。
     北京,留,还是不留?
潘:有我,你敢不留?

3.
潘: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因太胖放弃了计划。
撒:是我做的武汉热干面不够好吃,还是我的电动小马达不够迷人?

4.
撒:其实,我也是娱乐圈里鼎鼎有名的人物?
潘:?  ?  ?
撒:我,是娱乐圈继贾天王之后,最后一个单身天王,娱乐圈最后的女性共有财产,属于所有的未婚少女。
   我,不得不承认,我就是那个放火的人——
   我是在女人的芳心里,纵火的人。
   我的盛世美颜,燃烧了十岁到七十岁,所有女性的芳心。
     当然,现在就不止女性了——
潘:?  ?  ?
撒:所以,你是在十岁到七十岁吧?
潘:好的,下一位。

5.
撒:你说,咱俩不会有什么血缘关系吧?就像电视剧里一样。
潘:?  ?  ?
撒:你看,我是法制节目,你是悬疑电视剧。
潘:?_?
撒:叫爸爸
潘:.......

6.
撒:像你这样,至少要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潘:( •̀∀•́ )?
撒:像你这样的偷心贼。

————————
趁课间摸波段子
芳心纵火犯太嚣张
下次来摸摸潘可爱的反击
两位老师都是名言至理一箩筐
又可爱又有内涵~有又颜值又有才华~
哈哈哈~怎么夸也夸不完
等把综艺再翻一遍
来写写他们曾经讲过的名言

评论(13)
热度(48)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