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脑洞

1.【双关】无爱不欢

醉酒的夜晚,从客厅>厨房>浴室>卧室的小放肆。

“关宏峰,你他妈轻点。”

“哥,我可不敢这么和你说话。”

“少废话,现在老子才是关宏宇。”

“关宏宇,你可学得一点不像我。”

“哥...也许你叫声宏峰,或者...哥,我就来感觉了。”

2.【双关】夜黑风高

双狼双A的Cyber-sex

“哥,今晚杀谁?”

“我。”

“那咱们...得换种方式了。”

3.【双关】夜宴

假面间谍 关宏宇x统军少帅 关宏峰

假面舞会的周旋

一只手从后捂住,低哑在耳际的熟悉声音。

“哥,是我。”

“肯回来了?”

“有您在儿,我还能去哪?”

4.【双关】君要臣死

王爷 关宏宇 x 皇上 关宏峰

误会重重后的冰释前嫌

俯首叩地,嘴角皆是苦涩。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

“上前一步,到朕榻上来。”

“哥...?”

“你要死,也只能死在朕的榻上。”

5.【双关】斯文败类

《xx眼镜》衍生出的黑暗恐惧症后遗症

黑暗中的人,一改往日的作风,主动把他压在身下。

又是一个上下颠倒,他吞咽下口水,看着身下笑容危险的人道:

“不是吧哥...你想...上了我?”

——————

囤脑洞为复习加把油

评论(7)
热度(35)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