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年下】依附(中)

#卧底警察 关宏宇 x 社会大佬 关宏峰

 

#又名《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知道的事》又名《大佬的心思你别猜》又名《我的哥哥是大佬》

 

#前情梗概:

 

      关宏宇表面上是个老老实实的物流老板,其实是个隐秘级别极高的卧底警察,长期卧底追查毒品贩卖的线索。档案上没有他的名字,连他当刑警的哥哥都不知道他是个卧底。由于他的牧羊犬职位太高,行动不方便,所以对他的行动也常年爱答不理,他就成了这样一个天然放飞的长期卧底。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当个闲散卧底,直到213事件发生.....

 

    关宏峰表面上是个兢兢业业的刑警总指挥,其实是个人狠话不多的社会大佬,极讲原则又守底线,所以生意遍布各地。由于谨慎低调,层级高到只有心腹能接触,亲弟弟不知道他是个大佬,工作的支队也不知道他是个大佬。一次交易中身份差点暴露,他一手策划了伍玲玲事件,丢卒保帅地把既是徒弟又是黑警心腹的伍玲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蠢弟弟一直以为他不知道自己是个卧底,整天在他跟前晃悠。后来,他发现件有意思的事情,周巡作为牧羊犬所放养的吴征,暗中叛变还企图栽赃他弟弟。不愿沾血的关宏峰寻思着好好设计,要不找下面的人栽赃自己,借此收了弟弟这个四处放飞的小卧底。于是,213事件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关宏宇有个以为自己超精明超厉害的大佬哥哥,其实他的哥哥确实是超精明超厉害的大佬。只不过日日夜夜太过亲密的接触后,他发现了自己哥哥是大佬这个秘密。哥哥以为他不知道哥哥知道他是卧底而且知道哥哥是个大佬。所以,他就假装自己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知道的事,不过是我爱你一件事而已。

 

#《黑太》的镜像文,依然是甜甜的双黑互撩日常,OOC放飞向

 

#本篇共分上中下三篇,食用正文前情看前情梗概   上篇


——————————————————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评论(20)
热度(148)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