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濮】【水仙】这日子没法过了

#无敌嘴炮当家 陆三金 x 精致卡粉上师 濮阳缨

#衍生拉郎,只想把全世界的宠爱给最好的上师QAQ

 

#时空转换,奄奄一息的濮上师自以为命绝,却掉落在束河旁为龙门镖局的陆大当家所救。没了朝堂之争和家仇国恨,只有个日日差使他的贫嘴当家为伴,鸡飞狗跳的小日子过来,好像尚能忍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月草长莺飞。嫩枝抽出枝头新绿,燕子掠水轻漾波纹。碧光粼粼的束河里,映入远处峰峦倒叠,近处行人如镜中行走。

 

黑衣束得削肩窄腰,青丝凌乱的男子紧闭了眼,浑身浴血地倒在春日的盎然生机里。溜达着到哪里讨债的陆三金,即在那天遇上他这辈子都逃不开的孽债。

 

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陆三金蹲身到气游悬丝的濮阳缨面前,不客气地戳戳他沾血渍的脸问一句:“喂,死了没有?”

 

长睫轻颤似回应,淡色薄唇翕动两下,却没吐出什么大的声气。

 

“你说什么?”手掌收束作喇叭状,陆三金附耳贴到两片微凉的柔软上,才听清细若蚊蝇的断续道:“走......”

 

让谁走?琢磨着挠挠下巴寻思不出,不明所以的陆三金见这人好歹还有丝活气,伤势虽重却不算死了个透顶,改戳为拍道:“这位兄台,你姓甚名谁?家住哪里?”

 

拍得力道重了,濮阳缨头一歪却是没了回应。愣愣望着自己手掌,心怕自己无形中作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草,莫名折损条人命,陆三金赶忙探了探濮阳缨的鼻息。气息虚浮仍有进出,长抒出一口气,怕沾命案的心里怂得打鼓。嘴上叨着“怕了怕了”,陆三金认命扛了这沉甸甸的陌生男子环上肩头,跌跌撞撞拖行朝镖局方向走。

 

Tbc.

 

评论(1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