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濮】【水仙】这日子没法过了(2)

#无敌嘴炮当家 陆三金 x 精致卡粉上师 濮阳缨

#衍生拉郎,上·龙门镖局团宠·师

#时空转换,奄奄一息的濮上师自以为命绝,却掉落在束河旁为龙门镖局的陆大当家所救。没了朝堂之争和家仇国恨,只有个日日差使他的贫嘴当家为伴,鸡飞狗跳的小日子过来,好像尚能忍受?

——————————————————

“老子信了你的邪!陆三金!我的诊金!”粉衣圆脸的娇俏姑娘手提把菜刀,场院里对陆三金一阵追砍。

“呼呼别...别动手,璎珞。”陆三金迈着腿左躲右闪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得回头跟要提他头的璎珞讲道理:“我跟你说、说啊,救人一命,胜、胜造七级浮屠。”

“我去你的浮屠!你知不知道这样的伤势不是本姑娘根本救不回来!你知不知道救他的药材有多贵!当初你怎么跟我承诺的!”璎珞撸起袖子一叉腰,翘起食指恨不得戳到陆三金脸上,连珠炮般的吐出苦水。

这边正鸡飞狗跳吵闹着,东侧客房门嘎吱一开。红衣男子神情阴鸷,手指扣握在门框上收紧,低哑声音字字道:“谁、替、我、卸、的、妆。”

“小、小哥哥。”红衣如火浴身,青丝如瀑披散。饱满额头前垂落两缕,苍白清俊容颜上的点漆黑眸摄人心魄,一时让璎珞作西子捧心状的惊为天人。

这跟她救治时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啊。

“我、我。”以诚信做人为原则的大当家,吞咽几口唾沫,哆嗦着脖子缓慢举起右手。

“很好。”大梁美妆第一博主森森一笑。

Tbc.

评论(24)
热度(102)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