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濮】【水仙】这日子没法过了(3)

#无敌嘴炮当家 陆三金 x 精致卡粉上师 濮阳缨

#衍生拉郎,你——好像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

#时空转换,奄奄一息的濮上师自以为命绝,却掉落在束河旁为龙门镖局的陆大当家所救。没了朝堂之争和家仇国恨,只有个日日差使他的贫嘴当家为伴,鸡飞狗跳的小日子过来,好像尚能忍受?

——————————

多年隐忍,濮阳缨不信自己能被人如此轻易的挑起怒火。况且挑起他怒火的,还是个他全然不放在心上的陌生人。

隐在宽大衣袖中的手,慢慢攥握成拳。头可断,血可流...如今妆容一卸,宛如把他伪装的假面撕裂,竟叫他生出被剖于阳光下而无所适从的慌乱,比偶尔失算的感觉还糟糕。

他缓缓抬起头,看向站在他跟前的罪魁祸首。缩手缩脚的承认,满面诚惶诚恐。这张脸...濮阳缨蓦地睁圆眼,又在惊觉失态的瞬间松放脸上表情,收敛起所有表露于面的情绪。

“你......”想再看个清楚,他拾级而下,步步靠近陆三金。

摄人的气势,像无形施加威压。深不见底的眸子探究过来,看得陆三金心底发憷。腿软得厉害,陆三金发现随着濮阳缨靠近,自己竟挪动不了半分。

嗓子里都是颤,他只能提起声气给自己鼓劲:“你、你...别、别过来啊。”

“你、你再过来...小心,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是吗?”说话间,濮阳缨修长的指已搭到他的肩头。

“噗通”退倒在地上,陆三金自己绊住了自己的脚。脸红心跳喘不过气的感觉席卷上来,陆三金慌声:“你、你对我干了什么?”

“药。”濮阳缨眯眼细细打量他,声音无情:“你中了我的药。”

“我!”陆三金想开口骂出句话,转念又想到命被对方拿捏在手里,内心几欲崩溃。卧槽,这不就是农夫与蛇的真人版吗?!他娘的为什么他救个人,还反要被药一口?!心里一万条弹幕飘过,他极力想拿出点平时跟人谈判的气势。

“我、我告诉你!我体质弱身子虚肩不能挑手不能扛挨一下就伤碰一下就死擦、擦破点皮我都得躺个半年。”标点符号都不带一个的话吐出,陆三金觉得自己找回了点气势。内心自我鼓舞,没错没错,陆三金你可以的。

“你要是药我让我丧失了工作能力,我前半辈子赚的钱除以我的年纪,等于每年收入平均两万两!就算我还能再活五十年,你得要赔我一百万两银子!”

“所、所以我劝你,赶紧帮我把这药解了!”

濮阳缨看着他脱口秀般的长篇演说,抛出一个冷漠.jpg的眼神。

“假的。”

“什、什么?”转折来得太快,陆三金蒙了。

“你还不值得我用药。”濮阳缨继续冷漠.jpg。

“你得庆幸,你不是我弟弟。”濮阳缨低头,出神地看向手臂上墨桢花所在的位置。

内心高速过山车的陆三金心想,当时脑子瓦特了才会觉得他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就像他爹从没跟他提起过的大爷一样。信了璎珞的邪!他才不会有这样的哥哥!

不过...如果不是中了药。那...刚才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tbc.

评论(17)
热度(76)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