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可燃冰

#《记忆复刻》番外

#前文 《记忆复刻》    下

————————————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他爱了关宏峰,不止十年。

从那场似梦非梦的前尘往事里窥见,他的宏峰,爱了他,亦不止十年。

或许比自己爱上他更早,或许更晚,梦境终止,他再无从关宏峰隐瞒的往事中得知。

谁先爱上谁不过情人恃宠的资本。如今即使没有这份资本,关宏峰之于他,或他之于关宏峰,宠爱皆是本能。

往后细水长流,爱是从他手中接过的菜篮子,是他起夜时帮自己掖住的被窝一角,无须细究。

口头言语有时的词穷,肢体触碰尽可表达。身体和身体作最亲密的交换,他的一个吻,自己的一个爱抚,浅絮低语时有,热忱言辞亦有。诉说不尽,要到精疲力竭。

滚烫身躯,温暖灵魂的热度。

明亮而瑰丽的淡蓝色火焰,从指尖点燃,燎过身体每一个角落,化作烈火高涨,把他团团包裹。

燃冰成火,他方才知晓,他的宏峰不是生在天寒地冻里天然造就而淤化不开的万年冰山,而是在高压低温锤炼下沉积深海冻土的可燃冰,难寻难觅,却是遇火即燃。

得远赴深海地缘把他找寻,辨清那类似冰状结晶物的本质。小心翼翼开采挖掘出,再引燃那一撮火苗,便是意想不到的明丽焰火。

焰火之中,心跳搏搏。亲吻柔柔落到他的眉尾,并不灼人。揽束住趴俯在他身上的宏峰,他看到他唇角勾出浅浅弧度说:

"我也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有一个人,远赴千山万水,找到了我。"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