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濮】【水仙】这日子没法过了(5)

#无敌嘴炮当家 陆三金 x 精致卡粉上师 濮阳缨

#衍生拉郎,陌上谁家少年郎

 

#时空转换,奄奄一息的濮上师自以为命绝,却掉落在束河旁为龙门镖局的陆大当家所救。没了朝堂之争和家仇国恨,只有个日日差使他的贫嘴当家为伴,鸡飞狗跳的小日子过来,好像尚能忍受?

##前篇  (1)    (2)    (3)   (4)

————————————

肉圆的俏脸上杏眼扑眨,秋波暗送。兰花指高翘在光洁额角,邱璎珞提起半截袖遮去含羞带怯的小女儿姿态,缓迈莲步到濮阳缨跟前矮身,掐着温柔似水的声音问:“小哥哥~你也懂药理啊?”

 

陆三金从邱璎珞似水目光里只看出蹭蹭往外冒的绿光,活像个要把人生吞活剥的狼外婆,看得他从心到身,冒了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但念在当前生死攸关,只有璎珞这样为男色而奋不顾身的奇女子才能和眼前让他腿抖发颤的男子平分秋色。让璎珞加把劲,吓退这男子,他或许可以就此脱身。

 

目光一转向,陆三金朝站在濮阳缨斜侧的邱璎珞拼命眨眼。邱璎珞接收到他求救的目光,吐舌翻白眼摆出个鬼脸,一派幸灾乐祸。

 

“敢问姑娘,这是何处?”垂地衣摆轻曳回旋,未答先问,濮阳缨转身朝向邱璎珞征询时,挂在邱璎珞脸上的鬼脸已换作温婉可人的笑,着实让还瘫倒在地的陆三金体验了把光速变脸。

 

礼数周全,濮阳缨微微前躬身见礼,不复方才的盛气凌人。邱璎珞眼里的光亮得更甚,语调愈发轻柔:“这里是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眼中的茫然稍纵即逝,濮阳缨沉默一瞬,屈指掐算半节,低声似叹:“原来...命数真的已经尽了......”

 

一觉清醒,大梁遗梦,俱成前尘往事。

评论(3)
热度(37)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