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濮】【水仙】这日子没法过了(6)

#无敌嘴炮当家 陆三金 x 精致卡粉上师 濮阳缨

#衍生拉郎,旁友,你听说过绝世眼神吗?

#时空转换,奄奄一息的濮上师自以为命绝,却掉落在束河旁为龙门镖局的陆大当家所救。没了朝堂之争和家仇国恨,只有个日日差使他的贫嘴当家为伴,鸡飞狗跳的小日子过来,好像尚能忍受?

##前篇  (1)    (2)    (3)   (4)  (5)

————————————

“当家的,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们的客人呢?”操着语调拐弯的广谱指责,狠瞪一眼陆三金,盛秋月弯唇眯眼望向濮阳缨,露出个慈祥得不能再慈祥的姨母笑,拉住他的胳膊往正厅里引。

 

濮阳缨不动声色地避开盛秋月动作,面上疏离客套的浅笑:“诸多劳烦。”

 

“哎呀,不劳烦不劳烦。”大姐大的气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盛秋月豪气地挥挥手,完全把他当自家人看待:“江湖中人呢,就不要拘束这些小节。在外行走靠朋友嘛,不要跟我客气!”

 

“对啊,小哥哥~既然到了龙门镖局,就该让我们好好尽地主之谊。”一旁的邱璎珞凑过来,眨眼频率之快,聘婷腰身之妩媚,快闪瞎陆三金双眼。

 

“那啥,你想吃啥菜,我去跟你做啊。”东北腔扬得欢快,蔡八斗笑咧起一嘴白灿灿的牙,也凑进热闹里。

 

陆三金咬牙面露个狰狞表情,双手缠抱在柱子上,眼望众人把濮阳缨往正厅请,直觉七窍里青烟四冒。

 

他本看众人听到院中动静围拢过来,想借他大当家的威严,联合众伙计之手好好挫杀濮阳缨锐气,让他乖乖给自己认错。哪不想众人一见濮阳缨举止谈吐,风向标都变了,集体倒戈,纷纷把错归到了他身上,还对“客人”的濮阳缨嘘寒问暖。

 

什么世道!

 

正当他愤愤不平,一颗小脑袋冒到他面前。糊糊翘在脑袋上的小辫儿一甩,勾唇笑得忒坏,嘟嘴捧脸,故作天真的问:“三金叔叔,你是不是嫉妒人家比你帅啊?”

 

这叫什么话!嘛能丢,面不能丢!

 

陆三金秒收扭曲脸的颜艺,正经地板肃下脸,伸手撩起额发,郑重其事地朝糊糊教育道:“记住——你三金叔叔,除了帅!一无是处。”

 

“走,再去会会他。”

 

袍子撩起一溜风,陆三金摆出严阵以待的架势,率先往正厅走去。

 

TBC.

评论(12)
热度(53)

© 柯基的小短腿 | Powered by LOFTER